close

 

P10609701.JPG 

聖誕節了, 可欣也好久沒有更新了

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

上一篇萬聖節的文章, 沒辦法, 實在是因為太忙了, 連什麼時候可以翻譯好都不知道

所以這一次趁著放假, 可欣就直接打中文, 彌補彌補一下大家

 

美國每年都會在聖誕節的時候, 給學生們放2個禮拜的聖誕假

雖然這樣真的很不錯, 但是學校老師們也通常會在假期前的那個禮拜, 瘋狂的出功課

可欣上個禮拜就是這樣, 功課多到不行, 外加我又有舞蹈表演, 還要寫卡片給學校老師同學, 有幾天甚至還通宵完全不睡.....真的簡直不是人在過的

 

不過現在我終於放假了, 也就是我可以在這邊很悠閒的打文章的原因

 

聖誕節, 在美國是另外一個非常盛大的節日

從我們放兩個禮拜的假就可以看的出來

聖誕節還沒到, 我就收到了一大堆禮物!

巧克力,氣球,卡片,甚至還收到了一條丁字褲 =_= (立刻往後噴射的夏可欣ORZ )

最喜歡甜食的可欣收到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有整盒的See's Candies, 金沙巧克力, 以及貴到不行的Godiva 巧克力~ XD

真是太謝謝送我禮物的朋友們啦 :)

街道上的房子, 有些用炫亮的燈光佈置著, 有些用聖誕老人的沖氣娃娃, 還有人灑上了假雪應景 (加州除了山上以外,不下雪), 連我們家都擺上了那棵我們3年多前從台北順便一起搬過來的聖誕樹~

很多商店都在特價~ 連傳單上都印著聖誕老人的圖案, 超有FU~

 

因為放假的關係, 我就趁著有空的時候, 去附近的養老院做義工 (到時我再寫篇文章細說~)

每天我大部分的時間, 都在玩Wii, 要不就在聊天或是看線上電影...因為平常學期中的時候

 

星期三, 23, 可欣在家裡面辦了一個小小的聖誕派對, 只有幾個可欣親近的哥兒們才有受邀...

這個partypot luck style (補充: 這是一種在美國挺受歡迎的派對形式, 也就是每個人帶一道菜, 大家分著吃的活動)

Kevin, Leo, Bonnie 最先來到...帶來了甜甜圈 & 飲料 & 洋芋片 & 披薩... 亂吃了一通之後

我們就開始玩現在很流行的Wii ;]

(Sana 因為臨時被媽媽禁足, 無法前來)

過了一會兒, Yoon Ji 毫無預警的出現在我家門口, 不過她也馬上就被納入了party=]

後來, 我媽還讓大家烤了聖誕餅乾 (有薑餅人,聖誕樹,聖誕襪形狀的餅乾), 還讓我們在烤完之後, 自己DIY用糖霜佈置餅乾 (超好玩的說) ^0^

 

到了星期四24號聖誕夜的那晚, 我們家沒有盛大慶祝, 簡簡單單的吃了晚餐, 我就因為做義工的關係, 累得早早就上床去睡覺了 ;]

到了早上迷迷糊糊之中, 看到了床上多了一個大袋子, 但是因為還很累, 所以可欣就繼續去睡覺, 直到快中午了,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我們家的貓咪叫起來 (因為貓咪一直踩我的肚子)

原來, 那個大袋子, 是貓媽給可欣的聖誕禮物...所以就趕快打了開來

裡面的禮物都包裝的像圖畫書裡面的一樣漂漂亮亮的, 害我都不太忍心把包裝撕破, 最後終於小心翼翼的把一個個禮物給打開~

收到的禮物有, 一隻小熊, 兩雙Converse (一雙紫色,一雙灰色+粉紅愛心的), 一盒芭比 (我無言了...人家已經16歲了 >///<), 一雙拖鞋...等等的東西

 

聖誕節過完之後, 還有一個多禮拜的假期, 我打算繼續做義工, 然後開始預習學校的功課 (最不想要做的啦 >_<), 還有, 繼續看電影, 還有玩Wii

 

最後, 新年快到了, 大家有要去哪裡跨年嗎? :D 目前可欣還不知道自己要幹麻...到時再說囉

新的一年,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有功課的人學業進步, 上班的人工作蒸蒸日上, 沒有男/女朋友的找到自己所愛的另一半, 還有...拿到很多的紅包 XD

 

加油! :]

 

p.s. 可欣的facebook (非死不可/臉書): 看大家在台灣玩的挺high, 美國已經流行好多年了

不管怎麼樣, 想加我就點這裡唄 ^_^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ref=profile&id=707689469

 

夏可欣 Class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