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三號 August 3rd 星期三

 

今天早上, 秋力延打電話提醒我等會而在捷運大安站見面.

匆匆換上衣服, 我拿著媽媽給的地圖, 關上家門, 結果馬上發現, 想打給秋力延說我要出門了, 手機分鐘卻用完了...只好又按電鈴請媽媽開門, 借我她的手機 ^_^”” (可欣非常迷糊)

更慘的是, 出門不到5分鐘, 轉了幾個彎, 我就已經迷路了, 盯著地圖, 想說...怎麼感覺小小一個大安區怎麼感覺比Arcadia大啊? O_o

問了幾個路人...終於找到捷運大安站~ ^_^”

看到了...將近半年沒有見到邱力延...老實說, 超感動的說...high的啦 ^___^

之後我們就一起走路到在我家附近的Mos Burger...

 

吃完東西, 我們就跑回家去跟我媽會合, (回家的路上還買了五十嵐的波霸奶茶...還是一樣好喝, 不過這次有點甜呢...有跟店員說要少糖耶~)然後, 一起走到接駁公車的地方, 轉了幾班公車, 終於到了京華城, 之後我們和媽媽就分頭逛...

 

一開始我們先去樓上的誠品書局, 買了兩本書, 分別為 半入棺材踏入棺材, 兩本都超好看的說, 兩本各花了一天就都看完了...

 

個人是覺得真的很好看啦, 建議大家如果對有精采驚險冒險情節, 險惡陰謀, 以及快樂結局的冒險吸血鬼小說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買來看喔.

不過, 兩本的故事是連接在一起的, 所以要買就要一起買~

我記得我在其他幾家書局中也有看到, 不過...其中一家書局竟然把那兩本書放在...限制級區!!! 真是讓我無言... =_= 不過...的確啦~ 裡面有一些挺露骨的部分...所以, 個人建議, 小孩子(定義好像很模糊??) 以及不喜歡有床戲情節的人不要去看...(像可欣我就不希望我12歲的妹妹去看那本書)

 

之後呢, 又在到處晃晃以後前去和媽媽集合

還先溜到Starbucks去買飲料吹冷氣 XD

然後我們又做著公車(接駁車), 到微風廣場

去微風廣場幹麻呢? 呵呵~ 是去買Mr. Donuts 的甜甜圈的

在美國兩年多, Mr. Donuts是其中幾個可欣一直念念不忘的店

這次回來, 當然要來滿足我的甜甜圈夢囉, 順便可以介紹給秋力延呢

 

這段時間之間, 可欣有點小小的不愉快, 這次, 就趁機寫出來好了

貓媽, 也就是我媽, 在微風廣場地下美食街吃甜甜圈的時候, 不斷的問秋力延話, 跟他聊天, 問他家裡的事情, 甚至不斷的拿我的糗事, 或是小壞習慣來糗我...

我不知道各位是怎麼想的啦...有些人可能有遇到類似的事情? 有些則是家長, 且做過一樣的事情...?

不過可欣個人是...非常非常的不高興

我理解貓媽可能是想要對可欣最好的朋友熱絡一點, 所以話忽然變得很多...

可是畢竟, 我是等了半年多才得以跟秋力延見到面

想講話...卻因為貓媽....沒辦法說上幾句話

讓我不禁懷疑...今天到底秋力延是和夏可欣出來玩, 還是和陪貓媽出來聊天的啊?

更何況, 那些有關我習慣的小缺點, 真的有必要這樣廣播出來嗎? 怎麼感覺好像是在特意抹黑我...

 

說實在的, 可欣不想傷貓媽的心, 所以沒有跟貓媽說...但是這事情憋了很久, 還是想要寫出來...秋力延, 是這個世界上, 目前, 最了解我的人...拜託, 許多他知道的我的心事, 貓媽你可能都不知道吧? 壞習慣...老實說, 真的輪不到貓媽來講

 

這樣說可能有點狠心...不過說真的...貓媽真的一點也不了解夏可欣

可欣一點也沒有怪罪媽媽的意思, 畢竟家裡的關係, 媽媽真的很忙, 加上我讀書的關係, 平常也很少有機會可以好好坐下來聊聊心事

以前還會偶爾跟貓媽聊聊...不過發現每次想要跟貓媽說話, 不是她在忙, 不然就是最後都會被訓一頓, 所以漸漸的...也不說了...就變成有任何事情, 就會上msn和秋力延說, 或是就自己憋在心裡...

 

不過大致上想想, 其實也還好...沒什麼好生氣的

貓媽很high的告訴秋力延說我每天多晚多晚睡

而秋力延也笑著聽著這些他早就知道的事情...

也沒什麼大害啦~ (雖然當下很氣)

不過想想...可欣也知道貓媽是愛我的...

所以, 還是想對貓媽說聲...謝謝你 :) (希望貓媽可以上我的blog看到這句話)

 

順道一提, 貓媽答應可欣說人氣如果破1000, 才會來看可欣的部落格, (因為她說人氣太低她不屑看, 而且貓媽不太會用電腦, 想要等人氣高...似乎是不錯的推託理由?? 呵呵 ^^””) 可是破1000的時候, 貓媽忙著收拾回台灣的行李, 根本沒時間鳥我...之後等回美國時, 希望她會願意來看看我的blog...大家幫我衝衝人氣吧!! 搞不好人氣如果幸運達到20003000, 貓媽會願意花時間來看看可欣的blog??

 

吃完甜甜圈以後, 也差不多到了4點多了, 秋力延原本是要呆到五點多, 不過要跟以前的同學見面, 所以得提早走...

送完秋力延之後, 我和貓妹就陪著貓媽一起到對面的大潤發去買東西...

以前, 在台灣的時候, 有車, 可以把買的東西送回家

可是...現在因為沒有, 所以貓媽買的一大堆東西, 我們都得背的背, 提的提...全部自己運回家

 

回到家時....不知道是不是可欣太弱? 腳感覺快要斷掉...

洗過冷水澡之後...秋力延就打電話來跟可欣確認明天的行程

講了還蠻久的...結果電話就忽然斷了... O_o

然後...就想著明天要去動物園...不知不覺...睡著了

 

 

p.s. 可欣知道, 有關貓媽的部分, 可能會有一些非常知足感恩, 又愛家庭的人, 看得有點不滿...不過, 這就是我, 可欣樂觀, 但是, 也很叛逆...該乖的時候我會乖, 但是我有什麼想法, 就一定會說出來, 之後看我食記的人應該就會發現...所以, 可以的話, 可以不要在留言的地方跟可欣說一些什麼要孝順尊敬長輩, 以及什麼貓媽很愛我, 我應該要多多體諒的話嗎? 因為, 這些, 可欣都知道

 

再度謝謝大家在可欣會台灣的這段時間, 繼續支持我們貓咪の物語... 遊記一定會繼續補上的 ^_^

 

夏可欣 Class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