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ssie:

~第一次設部落格 (72 開用!!)

夏可欣我真的感覺超新奇的說呢

上次設網站,是為了六年級學校功課的時候,現在早就都忘光了 >///<

 

這個部落格將會是紀錄我和秋力延(Trillian)友情的地方

因為總是感覺....有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億想要留下了

 

說來好笑......

可欣我跟秋力延也不是什麼從小認識到大的青梅竹馬

兩方家長也不是什麼世交之類的

只是在去波士頓的機場遇到的

第一次見面的印象到現在還記憶如新... (因為太經典了)

 

(幻想中)...學校的DC之旅....

 

[1年前的45---飛機場]

機場相遇.DC之旅 

該死的飛機...為什麼會延遲啊...我們可是買了機票的乘客耶....都那麼晚了~還要我們在那邊等等等等等等....是怎麼樣? ~累死我了

正在跟妹妹講電話的我,那時,非常非常的不耐

還有點想要扁人衝動

結果妹妹只回了一句 ,小聲點啦,我耳朵都快聾了

這時才發現,好像有點太大聲了

結果注意到了,從剛剛開始就有個男生在瞪我

...好像是同個旅行團的? 看起來是不會說中文,完全ABC的樣子...

那我放心了,繼續用中文對妹妹抱怨著....

結果...”呵呵呵忽然,他笑了耶....

心裡想著,他在笑什麼啊? >_> 怪怪的人

於是就秉持著,就算遇到怪咖,也要友善的心態

我免強的對他微笑了一下

講完電話...沒辦法,實在很好奇剛剛那傢伙是在笑什麼

所以就跑去問了一個很白目的問題

你會說中文嗎?” (用英文說的)
....” 他小聲的回答著

(那時我心裡在想: ! 人不可貌相耶, 原來我錯怪別人了說 >///<)

你是從哪裡來的啊?” 我又問

台灣.....” (~沒聽錯吧?)

台灣!!??? 歐麥尬~ 我也是台灣人耶” ^_^

那時就覺得,歐耶~旅行團裡面,原本一個人都不認識,現在又交到新朋友囉!

於是,我們的友情故事,就這麼,悄悄,怪怪,又有點誤打誤撞的開始了....

自從那個奇妙相遇的那天開始,我們認識對方一年多了吧

每次想到有這個好朋友, 總是有種感嘆...

(*滿足的嘆息* 我怎麼會那麼好運? 好幸福喔 *繼續沉浸在幻想裡*)

 

一般人...都對我每次提到秋力延時滿臉100%幸福的表情很不能理解

可是.......這麼說好了

夏可欣與秋力延的歌是范范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為啥呢? 因為....歌詞就可以解釋啦

(順帶一提, 范范是我以前的補習班英文老師) ^0^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像秋天的他,聰明,風趣,又是這麼體貼

功課不會,可以找他問

沒事無聊,可以找他聊

心情不好,可以找他說

世界上還有什麼比這樣更好的朋友嗎?

(我有種正在推銷朋友的感覺 >_> 點點點)

 

言歸正傳

這次想到要弄一個pixnet blog

其實是因為, 8月的時候要和秋力延回去台灣玩

結果找了好多好多的美食資料
(
...我承認...我很貪吃,嘿嘿 ^_^|||)

很多資訊都是從別人的pixnet blog上看下來的

就想說...既然這次回去要大吃特吃,為什麼不乾脆也來弄一個blog?

把我們的友情,完完整整的保存下來

因為,我們兩個的回憶是如此的珍貴,如此的值得去回味...

所以啊,我們的blog就這麼誕生嚕 ^-^

 

因為是第一次弄blog...

所以不太會弄....覺得很複雜

希望可以趕快學會

這樣,8月時就可以PO上許許多多的食記以及友情日記 =]

 

呵呵...大致上就這樣的喵...

敬請期待嚕~

 

p.s. Trillian,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永远の友达), 繼續創造我們兩個共同的回億喔

 

*注意: 夏可欣 & 秋力延 非本名, 謝謝

 

貓咪女巫 夏可欣 (Classie) :]

 

------------------------------------------我是分線-------------------------------------------

 

(Trillian的是用英文寫的喔 ^_^ 他文筆太好了,讓我自卑的想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