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忙之中打的...沒有英文版, 抱歉...)

 

謝謝大家一個月來對貓咪の物語的支持

讓夏可欣以及秋力延創立blog不到1個月就有了1400多的人氣

原本想說有個100就很不錯了 ^_^

 

今天夏可欣終於要回去台灣跟秋力延會合了

超級興奮的說 ^_^

 

不過現在有點亂七八糟, 因為行李感覺還沒收好

為什麼說感覺?

因為收好了, 但是老是有種感覺, 好像忘記了什麼

大家有遇過這種, 收拾行李, 老是感覺忘東忘西的情形嗎?

 

謝謝大家在夏可欣考期末考以及AP入學考給予加油以及支持

每天讀書讀到半夜, 卻又可以在線上收到你們的祝福

真是超感動的

還有, 期末考後來我沒有考, 之後再PO文章說明詳情, 主要就是因為老師說, 成績95分以上不用考, 97, 嘻嘻~

另外~ AP 考試, 我考過了~~ !!!!!

 

回去台灣後, 我不確定我有沒有辦法在未來的一個月PO新的更新

不過, 我會盡量... (看可不可以跟秋力延借電腦?)

再看看吧.....

 

回來之後, 我會努力寫遊記以及食記, 把一個月的分量都補上的, I promise (我保證) XD

請大家也要繼續支持貓咪の物語~

 

(有事沒事就上來晃晃唄)

(可以繼續寫留言的, 因為秋力延有電腦跟網路, 所以他可以上去更新回覆...如果有給我的留言, 他也會告訴我的~ 所以, 就盡量寫留言吧! 哈哈)

 

P.S. 再次謝謝許多常常上blog給我加油的朋友們

也謝謝許多常常上來, 卻默默潛水的人 :] (希望有天可以看到你們的留言)

還要謝謝秋力延回了台灣, 還繼續在MSN上支持我

最後...呵呵, 再多謝一個人... “少鴻先生”, 在我期末考的前一天陪了我一整晚 (對他來說好像是一整天, 因為在台灣) XD 謝謝你 ^_^ (但是, 請別再用胖子嚇我~ 我總有一天會給你嚇到心臟爆掉)

 

夏可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