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 就全部用中文吧, 時間有限… ^^”)

 

這次可欣回台灣不到一個禮拜

就遇上了颱風

台北下了些雨, 沒有很嚴重

但是從新聞上看到了東部以及中部的慘況

真的是, 非常震驚

 

先說一聲抱歉因為家裡現在沒有網路, 所以也沒有什麼時間上網打blog的文章, 或是上msn...

每次要上網, 都得跑到我阿姨家偏偏, 我表弟也愛用電腦, 更愛逼我跟他一起看火影忍者, 所以也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好好坐下來打文章

再次謝謝大家繼續的留言以及支持

回美國後, 我一定會把文章乖乖的補上呵呵

 

現在可以打文章是因為跑回以前的母校來看同學

(呵呵, 我的母校是哪一所呢? 留言猜猜看吧)

大家現在在上課, 我在等他們下課

剛好找到一間空教室電腦又剛好是開機的

所以就溜進來偷用囉

老實說, 有點恐怖因為主任都會在走廊上巡堂

不知道被發現了會不會被轟出學校…?

 

回歸正題基本上, 對於這次颱風以及水災的嚴重性的資訊, 我都是從電視上看來的

我為小林村以及其他被大水無情摧殘的村莊感到難過非常難過

我緊盯著電視新聞, 不看連續劇, 就為了可以多看幾遍重播的新聞

每一則有家人在電視上哭喊著親人名字的新聞, 都讓我不禁落淚

我知道這次的水災每個人都很難過, 許多人都受傷很深

一群人失去了不同的東西, 親人, 家鄉, 甚至是心中記憶裡的一塊

真的非常非常令人悲痛

 

想到有許多人以後都沒有依靠, 房子沒了, 或是摯愛的親人就這麼消失在滾滾大水裡, 我就好希望好希望我可以給予點什麼幫助

 

這次的大水災, 不知道有沒有任何痞客的好友住在災區? 或是有家人住在災區?

如果有的話, 我衷心的祈禱, 為大家祈禱希望可以平平安安

 

在這邊, 我想說

如果, 家沒有了

雖然是一個包含著錢, 家具, 物品, 以及珍貴回憶的無價損失

但是, 沒有關係

只要人還平安

那就永遠都有希望

 

錢沒有了, 可以再賺

家具沒了, 可以再買

回憶沒了, 可以跟珍貴的親人朋友再造

 

但是, 生命沒了那就真的什麼都沒了

所以, 所有台灣的同胞們, 以及在痞客邦上的台灣人們

加油! 不要放棄!

 

夏可欣 Class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w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